close

IMG_3588-1.jpg

IMG_2758.JPG

 

我是婚禮主持人宛柔Rina。

尚未畢業之前,我就踏上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工作領域-室內設計,

設計即是一種創意與想像,透過創意使傢俱更加適合它的主人,透過想像使空間更加符合主人的氣質。

也因為這份工作,讓我擁有敏銳的觀察力,以及異於常人的耐力,再加上無限的想像力!

就如同為你們籌備婚禮一樣。

 

由於協助朋友籌備婚禮以及完成自己的婚禮,也開始對『婚禮』有了不一樣的情感,

看著夢想一一成真的喜悅,讓我更加確定自己想要成為一個「築夢者」。

 

於是我開始蒐集許多關於婚禮人的資訊,

陸續參加了台北知名婚禮團隊的婚禮主持課程、知名電台主持人的發聲課程

以及TWO in ONE婚禮企劃主持種子培訓課程,

透過不同課程的訓練,學習到更多的主持技巧,以及對於流程規劃有更多的創新,

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,才能夠提供更專業的服務給新人!

 

現在我將創意與想像發揮在婚禮上,

透過創意使賓客都能留下歡笑與感動,透過想像使新人擁有一場屬於自己風格的特別婚禮。

我喜歡沉浸在新人的故事裡,

聽著你們的過去,參與你們的現在,看著你們走向美好的未來,

很榮幸你們能夠信任我,讓我與你們一同實現夢想!

 

IMG_2766.JPG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宛柔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