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14.jpg

 

新娘說:

我是3/24剛辦完婚禮的新娘~

我跟老公其實工作非常繁忙, 對於婚禮只是空有想法但卻對於要付諸實現整個毫無頭緒(我想很多新人應該都跟我們一樣吧 哈哈哈哈). 

從網路上得知Two in One團隊非常專業, 所以立馬聯絡了他們

希望他們能夠幫助我們勾勒出想要的婚禮.

真的很謝謝Rina宛柔, 我的訂婚宴跟結婚宴都是交給她主持

她對於我跟老公的個性, 互動還有想法都瞭解得十分透徹,

我們訂婚跟結婚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呈現, 訂婚走溫馨感人路線

結婚走歡樂派對路線, 宛柔每一次的會面溝通都非常有耐心的跟我們談

幫助我們一步一步建造出心中最想要的婚禮, 賓客也都非常的開心!

這段時間真的謝謝宛柔, 她不僅有婚禮主持人的專業, 更重要的是她帶給新人的安定感跟信任感:)

很開心有妳, 我們才能圓滿順利的完成婚禮!!! 謝謝妳

 

照片0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宛柔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